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老庙乡一中举办迎2015元旦书画、拔河、乒乓球比赛

老庙乡一中举办迎2015元旦书画、拔河、乒乓球比赛

2014年12月31日 19:42:06 访问量:4574

        老庙乡一中举办迎2015元旦书画、拔河、乒乓球比赛

为了迎接2015年元旦,丰富学校学生业余生活,增强学生体质和文化修养,培养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,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快乐、温馨、积极向上的元旦,老庙一中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划和准备,在20141231日下午,书画、拔河、乒乓球三类项目的比赛终于拉开了帷幕。

书画比赛在学校书画室举行,参加比赛的学生书画作品健康、积极、向上,硬笔、毛笔、绘画,幅幅作品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和传统文化的韵味,评委从中评选出来硬笔、毛笔、绘画一、二三等奖,书画参赛作品的展出,让很多学生驻足观看,流连忘返。

拔河和乒乓球比赛在学校后操场举行,拔河比赛上,教师和学生齐喊口号,齐心协力,争先恐后,奋力一搏,赛场上洋溢着团结、拼搏、友谊的气氛。乒乓球赛场上,更是紧张刺激、异常激烈,队员们势均力敌,发挥着自己最高的水平,直拍、横拍、扣球、旋转球、弧线球精彩不断,赛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,兴奋的好球声不断。比赛在下午14点正式开始,17点钟比赛在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,这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,不断提高的机会,激发了广大学生的拼搏热情,展现出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,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    

  

编辑:郭红林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河南省滑县老爷庙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