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研动态 > 我校积极开展“配党徽,亮身份,为党旗添光彩”活动

我校积极开展“配党徽,亮身份,为党旗添光彩”活动

2010年08月18日 14:32:28 来源: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访问量:1344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校积极开展“配党徽,亮身份,为党旗添光彩”活动

 
 

    2010年8月16日上午,老庙乡第一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为响应党的号召,积极开展“配党徽,亮身份,为党旗添光彩”活动,20多名教师党员以签订党员承诺书的形式,积极响应创先争优活动,将创先争优活动推向深入。
 
    学校要求每名党员从自身做起,结合各自工作岗位,根据自身能力和特长,向群众承诺。以书面形式签订承诺书,接受广大教职员工的监督。

    承诺实事包括:重温《党章》和《入党誓词》,更加坚定理想信念,牢固树立宗旨意识,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表率;联系党的发展史和国家近现代史,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科学发展观的内涵,做忠实践行科学发展观表率;认真对照党员要求进行自警和自省,并时刻进行自律,时刻严格遵守党纪国法,做遵纪守法的表率;积极参加“创先争优”的宣传教育活动。引导教师自觉参加到“创先争优”活动中,做弘扬正气的表率,做教师群众的表率;时刻不忘自己的岗位职责、不忘党的教诲和人民的殷切期望,树立为学校教学工作做出新贡献的决心和信心;坚决贯彻落实校领导对学校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,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;积极参与学校组织和倡导的各种“创先争优”活动,按照“五带头”的标准要求,规范自身言行。

    通过开展承诺活动,极大地增强了我校广大教师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主动性,党员将立足岗位、强化意识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、教育教学水平和服务质量,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

编辑:郭红林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河南省滑县老爷庙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