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长在线 > 元旦献辞

元旦献辞

2010年03月21日 07:30:23 来源: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访问量:1284

  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,我们以胜利的喜悦送走捷报频传2009年,以昂扬的姿态迎来充满希望的2010年,值此我代表老庙一中全校师生向关心、支持教育工作的各级领导、广大群众及社会各届致以新年的祝福。

     在过去的一年里,我校师生在老庙乡党委政府中心校的正确领导下,努力学习科学发展观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,积极贯彻全国及省、市农村基础教育工作会议精神,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“外树形象,内上质量”,努力提高教育水平,充分发挥领导及团队组织带头作用,加强校容校貌、校风、校纪建设,广大师生团结奋进,无私奉献,开拓创新,2009年度荣获了“乡统考第一名”,“文明学校”,“先进单位”等荣誉,考入高一级学校130人,跨入全县先进行列,深受领导和社会好评。

     展望未来,在新的一年里,我们将按照“十七大”精神,对今后工作提出的“发展要有新思路,改革要有新突破,开创要有新局面,各项工作要有新举措”的新要求,团结带领全校师生,扎实工作转变作风,统一思想,坚定信心,与时俱进,以实际行动搞好新课程改革,在新的学年里再创佳绩。

编辑:郭红林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滑县老庙乡第一初中 版权所有
联系地址:河南省滑县老爷庙乡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